您当前的位置:

服务指南

       协会积极与国家文旅部、广东省贸促会、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组委会等三十多家政府职能部门、行业商协会、机构保持密切的沟通合作关系。与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政府部门、行业商协会等当地机构保持友好关系,为协会稳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石。

 

       同时,协会不断建立完善产业生态链,推进协会会员企业建立与国内外酒店管理集团、连锁餐饮集团间的合作关系,搭建企业与终端客户间的多渠道新模式交易平台,为企业的国内外贸易搭建零距离洽谈桥梁,拓宽企业销售平台,开创酒店用品国际贸易新模式。

       协会以中国酒店用品全球化为主要任务,坚持为酒店用品行业企业提供经贸合作机会。协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自2013年开始,参与了中印商务合作交流会、尼泊尔-中国(广东)投资合作研讨会、中法酒店用品行业论坛、朝鲜商务考察、广东-意大利经贸交流会、米兰世博会、广东精品太平洋岛国巡回展示活动、阿根廷商务考察等国外商务交流活动。

       协会多次组织国外商务考察活动,足迹遍布全球,先后到访北极、南极、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意大利、瑞士、澳大利亚、新西兰、阿根廷、非洲、朝鲜、越南、印度、尼泊尔等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

        协会秉承“开放、融合”的态度,积极与各国驻华领事馆,国际贸易组织、行业商会等政府部门、行业组织等机构建立友好的关系,共同搭建行业合作平台,为行业的“走出去、引进来”而不懈努力,为促进全球酒店用品行业的交融互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