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分支机构    中国酒店用品协会西餐厨具专业委员会

中国酒店用品协会西餐厨具专业委员会

中国酒店用品协会西餐厨具专业委员会是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下设的一个专门负责西餐厨具行业的专业组织。

该专业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包括:

1. 跟踪西餐厨具行业的发展动态和市场需求,为行业提供政策建议和发展规划。

2. 组织行业内的会员单位开展技术研究和创新,推动西餐厨具技术的提升和应用。

3. 加强与相关行业和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西餐厨具行业与餐饮业的结合,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厨具解决方案。

4. 提供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的制定和推广,促进西餐厨具行业的规范化和专业化发展。

5. 组织举办行业展览会、论坛和培训活动,为会员单位提供市场信息和技术交流的平台。

 

中国酒店用品协会西餐厨具专业委员会致力于推动西餐厨具行业的发展,提高行业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为餐饮企业提供优质、功能强大的厨房工具,推动中国西餐业的繁荣和发展。

创建时间:2023-07-18 16:0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