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回顾    博古斯中国学会Stefan Stiller先生一行莅临广东派陶参观指导!

博古斯中国学会Stefan Stiller先生一行莅临广东派陶参观指导!

当东方美器遇上西方美食

 

佐以时间因子调节风味

 

将会发生怎样的碰撞?

 

... ... ...

 

IMG_258

 

 

美食无国界,品味有共鸣

 

      824日上午,博古斯中国学会主Mr.Stefan Stiller、岭南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甘梓霖先生、广州广之旅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温伟恒先生,林骁扬先生、中国酒店用品协会秘书长彭美英女士、广东大湾实业有限公司暨广东派陶瓷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宏生先生、烧腊大师徐祥先生、泰国金厨庞师先生、中葡国际贸易投资合作中心主席暨中国葡萄牙商会会长席尧先生、中山大EDP管院联合会酒店餐饮产业协会秘书长王志明先生一行于大-派陶美器美食文创体验中心参观交流座谈。

 

 

IMG_259

.Stefan主席一行参观大&派陶艺术工坊

 

IMG_260

.Stefan主席一行参观派陶产品

 

IMG_261

.Stefan主席一行参观了解大&派陶美器美食交流活动

 

 

IMG_262

 

      座谈会上,双方在座嘉宾依次发言介绍,并就美器美食研发、东西方饮食文化发展、酒店餐饮行业新发展趋势、国内外烹饪互联互通等一系列问题进行友好交流分享 

 

 

 

IMG_264

.图片来自SirhaFood

 

 

     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是以世界最著名的法国大Paul Bocuse名字命名的烹调大赛,被誉烹饪界的奥林匹,每两年举办一次,汇聚了全世界最顶级的烹饪大师切磋厨艺。

 

 

IMG_265

.图片来自SirhaFood

 

 

      2018年,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与岭南控股广之旅国际会展公司正式签约,博古斯中国学会永久落户广州,也开启了博古-中国互通互联新篇章。

 

 

IMG_266

 

 

      大湾实业暨派陶瓷业许宏生先生表示,作2022博古斯中国赛区的合作伙伴,有幸能够参与到这项有巨大影响力的国际赛事中,派陶餐具可以被各位参赛大厨创作使用,同时也为酒店用品行业乃至餐饮产业链助力,感到无比荣幸和感谢。

 

 

IMG_267

 

 

      在未来,派陶将更加紧密地参与、配合到赛事中,与世界各位顶级厨界大师一起,共同致力于美器美食,打造餐桌上的幸福时光。

 

 

IMG_268

.博古斯世界烹饪大2022中国区选拔赛

优质赞助商

授牌仪式

 

IMG_269

.派陶《吉象》艺术品

礼赠环节

 

IMG_270

IMG_271

 

.博古斯大赛赞助器皿

合影留念

 

IMG_272

.座谈交流合影留念

创建时间:2023-07-18 16:1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