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回顾    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2020年11月18日,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佛山圆满召开。

 

▲大会现场

 

大会由副秘书长王颖主持。

 

 

▲协会副秘书长王颖主持会议

▲协会会长张汉泉致辞
 
会议伊始,张汉泉会长致欢迎辞,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国酒店用品行业在疫情和贸易战的双重影响下,经营压力增大。面对困境,协会和会员企业团结一致,积极应对,行业复苏步伐加快,为未来发展打入一记强心针。希望大家积极探讨、出谋献策,为行业的美好未来继续努力!
 

▲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式鸿作工作报告
 
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式鸿作《中国酒店用品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协会除了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行业标准化建设,加快设立分支机构等措施促进行业复苏。下一阶段,协会将着力于整合全球酒店资源,提升产业链水平,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
 

▲举手表决
 
为更便捷高效的开展协会工作,会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协会秘书长变更作出了表决。

 

 
 

▲投票表决

▲工作人员点选选票

▲会议总监票人彭彪宣布表决结果

 

选票统计完成后,由总监票人彭彪宣布表决结果,理事会高票同意聘任彭美英女士为我会秘书长。
 
 

理事会议结束后,中国酒店用品协会行业交流宴会开始。行业精英相聚一堂,探讨如何促进疫情常态化下酒店用品行业的发展潜力,从而推动行业的规范化。

 
我会高级顾问、广东白云清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绍华午宴致辞

我会名誉会长、英联斯特(广州)餐饮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郭永双新书发行

 

宴会鸣谢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信基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

广东白云清洁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市赛思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中山市东华厨具制造有限公司

广东珠江塑胶有限公司

广东大湾实业有限公司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宾利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三分陶瓷有限公司

中山市尚方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20-11-18 21:3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