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百望信息到访我会,就企业税务数字化转型进行交流

百望信息到访我会,就企业税务数字化转型进行交流

 

9月4日下午,广百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望云”)总经理谢慧籽近日访问了中国酒店用品协会秘书处,与中国酒店用品协会秘书长彭美英、副秘书长王颖进行了热情的交流。

 

百望云向中酒协介绍了其企业背景、发展历程、税务系统的演变以及百望云产品解决方案。随后,双方就当前一些企业在税务方面的痛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秘书长彭美英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企业的数字化管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她希望通过与专业平台的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协会会员企业,助力他们在互联网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取得更大成功。

 

【关于百望云数字商业平台】

百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百望云)成立于2015年,以“链接商业企业,让交易更简单”为使命,致力于以数据驱动业务创新,为政府、企业及公共组织提供电子票据合规管理、智能财税管理、智能供应链协同、数字精准营销、智能风控等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服务。

【作为综合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百望云通过构建线上化、自动化、智能化的企业商业社交网络,为用户提供财税数字化及数据驱动的智能解决方案和产品,处理企业交易关键流程中的各类交易凭证(包括但不限于发票、收据、单据及其他会计凭证等),实现从采购优化、对账结算、电子发票、智慧财税到支付融资的数字商业全闭环,通过技术和模式创新实现商业社会的减碳提效,助力产业互联网数字化变革。

 

 

创建时间:2023-09-05 17:4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