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党建    【协会党建】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志愿军:雄兵出击》

【协会党建】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志愿军:雄兵出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酒店用品协会党支部于10月16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了一部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这部影片展现了中国志愿军战士英勇无畏的英雄事迹,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了红色基因。

      影片中的志愿军战士展现出了顽强意志和不屈精神,以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和爱国主义情怀为观众呈现了一部令人感动和震撼的视觉盛宴。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的和平年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同时,影片也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无数先辈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他们用鲜血和生命为后代开创了和平年代。我们要向他们致敬,将他们的事迹铭记在心,继承先烈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识和理解,更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爱国情感和使命担当。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同时,也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传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勇于改革创新,为行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创建时间:2023-10-17 17:0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