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秘书处走访会员企业并换发新证

会员服务|秘书处走访会员企业并换发新证

近日,中国酒店用品协会副秘书长王颖走访了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皇宾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在此次走访中,王颖副秘书长为公司换发了新的协会牌匾,皇宾公司董事长王雨城先生热情接待了秘书处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在交流中,王颖副秘书长首先对王雨城副会长多年来对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皇宾公司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一直以来都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和工作,为推动酒店用品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王颖副秘书长还高度评价了皇宾公司在产品质量、服务创新以及市场拓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不仅为皇宾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也为整个酒店用品行业树立了榜样。

 

(图中右一为皇宾董事长王雨城先生)

同时,王颖副秘书长还向王雨城副会长详细介绍了2024年协会的工作计划。他表示,协会将继续围绕促进行业发展、加强会员服务、推动行业交流等方面开展工作,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王颖副秘书长还鼓励皇宾公司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和工作,共同推动酒店用品行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王雨城副会长对王颖副秘书长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协会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皇宾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的工作,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为推动酒店用品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王雨城副会长还表示,皇宾公司将继续秉持“质量第一、诚信服务”的企业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走访不仅加深了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也为推动酒店用品行业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广州皇宾酒店用品有限公司简介:

 

 

 

创建时间:2024-03-21 18:0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