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走进高质量智造】广东金强艺陶瓷实业有限公司

【走进高质量智造】广东金强艺陶瓷实业有限公司

      近日,中国酒店用品协会秘书处开展了“走进高质量智造”的企业深度走访活动。协会秘书长彭美英到访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金强艺陶瓷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深入交流与考察。

 

 

       金强艺,作为国内酒店用品行业的知名陶瓷制造企业,其生产基地位于享有“中国瓷都”盛誉的潮州。公司不仅承载着深厚的陶瓷文化传统,更注重将传统与创新完美融合。每一件陶瓷产品,都倾注了设计师们的匠心独运,他们以打造艺术品的精益求精态度,为产品注入独特的魅力。

       金强艺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产品定位,严格遵循国家标准进行生产与检测,确保每一件产品都符合卓越的品质要求。金强艺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推动企业的向前发展。科学严谨的管理体系与真诚周到的服务理念,使金强艺在国内外市场上都赢得了广泛的认可与赞誉。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创建时间:2024-03-18 11:1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