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行业标准    两项商用厨房设备行业标准正式发布实施,助力行业规范化发展

两项商用厨房设备行业标准正式发布实施,助力行业规范化发展

近日,由国家工信部发布,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提出并由中国酒店用品协会参与起草的两项行业标准QB/T5860-2023《商用电热铛》和QB/T5863-2023《商用电滚动烤肠机》已经正式发布并实施。

QB/T5860-2023《商用电热铛》行业标准主要规范了商用电热铛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方面的要求。商用电热铛是一种广泛应用于酒店、餐馆等场所的厨房设备,该标准的实施将有助于提高产品的安全性能和使用性能,促进该产品的规范化、标准化发展。

QB/T5863-2023《商用电滚动烤肠机》行业标准则对商用电滚动烤肠机的术语和定义、产品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定。商用电滚动烤肠机是一种专门用于烤制香肠等食品的设备,广泛应用于餐饮行业。该标准的实施将有助于规范市场秩序,提高产品质量和安全性能,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这两项行业标准的发布实施,将有利于加强我国商用厨房设备行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推动行业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可持续发展。同时,这也将有助于提高我国商用厨房设备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促进我国酒店用品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在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市场的不断拓展,相信我国商用厨房设备行业将会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遇。而这两项行业标准的实施,也将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有关两项行业标准的事务咨询可联系:中国酒店用品协会 王先生 15913188263

 

 

 

创建时间:2024-03-19 16:1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