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走进高质量智造】潮州市雅玉陶瓷有限公司

【走进高质量智造】潮州市雅玉陶瓷有限公司

      近日,中国酒店用品协会秘书处开展了“走进高质量智造”的企业深度走访活动。协会秘书长彭美英到访协会副会长单位——潮州市雅玉陶瓷有限公司,进行深入交流与考察。

       潮州雅玉陶瓷有限公司凭借规模庞大的生产基地、尖端的生产技术设备以及雄厚的研发实力,在业界享有盛誉。公司始终坚守百年传统技艺,同时将最新科技与创新工艺巧妙结合,不断推动陶瓷艺术与餐饮文化的完美融合。

       历经30多年的专业酒店陶瓷餐具研发与生产,潮州雅玉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推出了丰富的产品线,包括经典白瓷系列、绚丽多彩的彩花系列、独具匠心的创意釉色系列,以及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定制系列。这些产品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设计,赢得了国内外星级酒店和大型餐饮连锁机构的广泛赞誉和信赖。

       潮州雅玉陶瓷有限公司始终坚守创新精神,精益求精,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品质的陶瓷餐具和高效专业的服务。正是这种不懈追求,让潮州雅玉始终站在陶瓷领域的国际前沿,引领行业潮流。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创建时间:2024-03-20 10:1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