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走进高质量智造】二八陶瓷

【走进高质量智造】二八陶瓷

       近日,中国酒店用品协会秘书处开展了“走进高质量智造”的企业深度走访活动。协会秘书长彭美英到访协会副会长单位——二八陶瓷,进行深入交流与考察。

       二八陶瓷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拥有20多年生产经验的专业陶瓷餐具生产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拥有建筑面积三万平方米的大型标准化陶瓷生产基地(年生产力为约2亿件中、高档餐饮陶瓷)和总面积1500平方米的大型形象展厅。

        二八陶瓷产品不仅服务全国各地,还远销海外,产品辐射全球,包括欧美,中东,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公司的国内外合作伙伴超过3000家,横跨酒店、餐饮,航空,零售等多个领域。

       一直以来,二八陶瓷都为产品迈出国门、向世界展示一种全新的陶瓷餐饮文化而不懈努力,为打造以酒店用品、陶瓷餐具为核心的卓越国际品牌而不断进取。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创建时间:2024-03-15 17:4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