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中国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在穗盛大召开,嘉宾团莅临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交流指导

中国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在穗盛大召开,嘉宾团莅临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交流指导

       3月20日至21日,由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主办的“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在广州盛大召开。此次座谈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社会组织总会及促进会会长,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3月21日下午,在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孙伟林的带领下,嘉宾团一行到访了中国酒店用品协会,受到了张汉泉会长的热情款待。在细致入微的参观过程中,嘉宾们对协会所展现出的专业服务水准、深厚的行业影响力以及为推动酒店用品行业高质量发展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由衷的赞赏。

       本次走访中,嘉宾们还莅临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会长单位——信基集团,深入参观了其位于广州的两大重点项目:信基沙溪酒店用品博览城与信基豪泰酒店用品博览城。通过实地走访,嘉宾们亲眼目睹了信基集团在酒店用品行业的领先地位和卓越贡献,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座谈会的圆满召开与参观活动的周到安排,无疑为各地社会组织搭建了一个难得的交流与学习平台,有力地促进了彼此间的合作与联系。展望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各地社会组织将携手并肩,共同为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创建时间:2024-03-22 15:05
浏览量:0